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首页 >>

孙东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1: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立足党的历史方位和中心任务,科学谋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定力、历史自觉,体现了一个百年大党的风骨、气派与担当。我们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三个务必”要求,践行使命担当,同心携手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们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黑龙江省职教社各项工作,深入挖掘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时代意义,发挥职教社优势,全面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力助力民族复兴伟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