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首页 >>

孙菊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8: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进入新时代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特别是经历了三件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让我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正确、光荣。

作为江西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我将进一步引导全省广大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人士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扎实推进职教社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培养职业教育领域代表人士队伍,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认可度。团结带领全省社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建言献策,讲好江西故事,发出江西声音,充分发挥职教社的重要作用,助推江西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