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首页 >>

李荣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4:16: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群众团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内蒙古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引导广大社员及所联系的代表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新征程上,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职业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勇气和力量,动员和组织全社力量,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品牌塑造、助推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上做实功。认真履行《职业教育法》赋予的义务和职责,继续发挥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特色和优势,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努力开创内蒙古职教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