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社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09:59:36  作者:蔡晓娟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新疆社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jpg

1月10日,新疆社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社全体委员、部分优秀社员参加了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疆社主任董新光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会议由新疆社副主任王海波主持。

会议认为,一年来,新疆社在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指导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以助推自治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为重要任务,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抓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三性”优势,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同心温暖工程”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稳步实施“百企千村”推广计划,积极推动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和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评选工作,在南疆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对外宣传联络和提高南疆地区少数民族国家通用语言能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新疆社要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三性”优势,扎实做好温暖工程、理论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推动自治区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