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出席“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图书及物资捐赠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4-24 16:43:47  作者:  来源: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4月22日上午,“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图书及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知行合一大学堂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驻俄罗斯前任大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韬;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等相关领导及受捐代表参加仪式。

方乃纯在仪式中发表讲话,指出关心祖国的下一代健康成长,应该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人才的根本保证。在这个过程中,要注重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重视孩子们职业观念以及职业规划的培养。因此,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希望与中国关工委联手进行一些探索,特别是在中西部地区、农村地区,从一点一滴去做。

武韬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希望以这次捐赠为契机,最大程度地激励广大青少年的读书兴趣,养成读书习惯,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仪式中,蒋振华代表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知行合一公益基金向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捐助学习文具和运动鞋服等共计价值105万余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