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2021年 “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奖励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11 11:02:17  作者: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社百年社庆贺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展示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的良好风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中华职业教育社自2021年5月起举办第二届“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

经过学生提交作品、学校择优推荐、集中展示和总结评选等环节,评定王晓红等10人为2021年“最美职校生”。他们精益求精、传承工匠精神,敢于创新、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热心公益、在社会实践中发光发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了表彰先进、宣传先进,激励广大职业院校学生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现决定授予王晓红等10人“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广大职业院校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立志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技高一筹的境界,学到真本领,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人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年“最美职校生”名单

                                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2年5月6日


附件

2021年“最美职校生”名单    


王晓红  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

张  洋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韦  彬  广西二轻技师学院

张震宇  湖北三峡技师学院

石代龙  天津职业大学

卓淑娟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刘久龙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周冰艳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安晶晶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

高祯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