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社召开基层工作委员会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00:00:00  作者:王爱云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天津社召开基层工作委员会交流研讨会.jpg

2月28日,天津社召开基层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全体会议。

天津社常务副主任岳臻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天津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天津社秘书长魏新兵总结了天津社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如何高标准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基层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经验做法,围绕2023年天津社重点工作,在促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如何发挥基层组织的职能作用进行了交流研讨,畅谈思路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共识,明确了目标方向,为高质量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承办了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淳等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活动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安全体验基地、冰壶训练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等专业实训场,对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的办学水平及育人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