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社举办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04 00:00:00  作者:天津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天津社举办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jpg

为积极搭建青年人创新创业平台载体,引导天津市职业院校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11月4日,天津社举办了天津市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天津社常务副主任岳臻、秘书长魏新兵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33个项目参加决赛。各参赛团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精细打磨商业计划书,以饱满的激情参加比赛,通过路演答辩,全面展示项目内容。今年大赛参赛的项目具有创新性强、技术壁垒高、市场前景广阔的特点,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双创盛宴。

岳臻在讲话中强调,各院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大赛为抓手,大力推动“双创”工作走深走实,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创新创业工作中,不断提升天津市职业教育服务推动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决赛得到银博源四大发明体验中心、天津中凯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第一商业学校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