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7 00:00:00  作者:王爱云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天津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jpg

11月7日,天津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社主任李文海出席。天津社社务委员会委员及社员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天津社常务副主任岳臻作开班动员,就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培训班采取自学、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参训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相关材料,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一级巡视员钟会兵作专题辅导解读,并组织参训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培训,参训的社务委员会委员和社员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的部署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提高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天津社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展现职教作为,贡献职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