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社党支部参加山西省统一战线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0:00:00  作者:白栋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山西社党支部参加山西省统一战线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jpg

6月29日,山西省统一战线“同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山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看望慰问参演人员。

山西社与山西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支部、省委统战部一处支部、三处支部联合排演原创节目《统战佳话“窑洞对”》,通过人物扮演讲述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形象展示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伟大形象。节目获得二等奖的优秀成绩,精彩的演出让在场观众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山西省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山西社、山西省工商联、省侨联、省台联、山西社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山西省统一战线相关单位党员、干部1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