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社开展“第四届中华设计奖大赛”宣传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1:19:14  作者:白栋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山西社开展“第四届中华设计奖大赛”宣传指导活动.jpg

    8月5日,山西社秘书长徐鸣皋带队,赴北京汉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宣传“第四届中华设计奖大赛”并就参赛项目作指导。山西省住房公积金协会秘书长宋兵虎,原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书记王铁英,山西省设计图纸审核协会秘书长赵新,原太原煤气化集团有限公司龙泉煤矿董事长杨少宇,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赵明等专家参加活动。

    徐鸣皋首先介绍了“中华设计奖大赛”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华职教社举办这项赛事,旨在推动中华设计文化在两岸乃至全球碰撞与融合,极大的促进了两岸文化创意设计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更多社员单位了解并自觉做好赛事宣传,动员更多院校企业参与进来。

    在听取北京汉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经理宋涛介绍的参赛项目后,徐鸣皋指出,乡村旅游项目设计要围绕“文化”这个灵魂,做到主题鲜明突出,把山西的晋商文化、边塞文化等独具特色的内容融入到作品创作中,突出作品创新性和实用性。公司要通过参加大赛进一步提高设计水平,实现“以赛促建”的目标。

    与会专家纷纷发表对旅游项目文化内涵的理解,活动在思想碰撞中取得良好实效,进一步凝聚了合作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