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山出席晋中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14:20:46  作者:赵子杰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李青山出席晋中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jpg

    5月24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主委、山西社主任李青山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授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之家”牌匾。

    李青山指出,职业教育是与经济社会联系最紧密、贡献最直接、作用最明显的一类教育,离不开各方力量的支持。晋中职业技术学院要深入落实省委“三个调整优化”战略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营造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的良好氛围,为山西转型出雏型提供强大的职业技术人才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青山还参观调研了山西职教港建设情况。山西职教港是晋中市委、市政府整合职业院校资源、促进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一项战略决策。此项目建成后,将集聚10所以上省内外高水平职业院校,可容纳师生15万人以上,为山西转型发展提供高水平职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