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社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4:41:45  作者:巩永刚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8月31日,陕西社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社副主任、秘书长、支部书记王彦平主持会议。

会前,陕西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 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分批次全面系统学习,集中观看教育视频,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 

在组织生活会上,王彦平代表陕西社机关支委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根据陕西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关于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开 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对标 5 个聚焦,对照 7 字作风,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还邀请了非党员群众进行评议。 

下一步,陕西社党支部将扎实抓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 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陕西社机关日常工作开展打好思想作风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