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到访陕西社

发布时间:2021-10-08 15:02:05  作者:柳芬芬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超星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谢柯到访我社.jpg

9月17日,陕西社社委、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谢柯一行到访陕西社。陕西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与客人进行座谈。

谢柯介绍了超星集团的业务范围和西安分公司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超星集团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在数字资源数字化采集、加工、管理及智慧教学应用平台等方面具有许多创新技术,电子图书、一体化教学等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西安分公司与省内职业院校联系密切,在大赛技术支持及参赛项目打磨提升、思政课程开发、创新创业实践指导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受到院校广大认可。他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企业特色优势,助力陕西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彦平对谢柯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超星集团作为全国范围内有影响的大型产教融合型教育科技企业,紧密围绕国家关于产教融合、多元发展,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卓越成效的工作。他强调,西安分公司作为陕西社社委所在单位,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心怀“国之大者”,要进一步发挥“智慧职教”平台作用,通过高品质职教资源的培育和共享,为优化职业教育生态体系做出贡献。

双方就合作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研习营、职教工作者宣传活动、智慧职教建设等工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