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级统战系统职业教育专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7 14:25:18  作者:王彦平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2021年统战部培训班.jpg

    5月17日至21日,陕西省级统战系统职业教育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陕西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仲伟周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职业教育领域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全省职业教育界人士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教社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社员助推陕西省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王彦平强调,要借这次培训班进一步厘清全省职教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进一步夯实陕西社基层组织建设,为加快推动陕西省职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来自全省基层统战部门相关工作骨干和职教社骨干社员40余人参加了这次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