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社赴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授牌“社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1-03-31 14:40:24  作者:柳芬芬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陕西社赴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授牌“社员之家”.jpg

    3月18日,陕西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一行赴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了解学校推进产教融合、对接产业发展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办学经验,就加强和改进职教社工作以及建立健全职教社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陕西社社务委员、陕西天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书阳,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曹昳等陪同调研。

    陕西社副主任、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伊逊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教学情况。王彦平对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职教社的基本任务就是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当好桥梁纽带为社员提供优质贴心服务。主要是做好建言献策文章,传递业界声音反映社员呼声维护合法利益;搭建各类活动平台,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学生创新创业就业,促进产教融合,开展必要的对外交流交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政治安排等统一战线工作。希望学校能更加深入了解职教社的职能定位,传承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在课题研究、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温暖工程、社会服务等多维度更深层次参与职教社的活动,成为陕西社的中坚力量。

    会上,王彦平向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社员之家”授牌。“社员之家”将作为职教社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发展社员,扩大队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员活动,为促进学校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当日,王彦平一行还走访了宝鸡市委统战部,就贯彻落实徐新荣部长关于成立职教社地方组织的批示精神、加快推进职教社地方组织建设相关事宜深入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