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2023年地方组织换届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4:26:11  作者:郝小刚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531104328.jpg

为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社于5月30日上午在四川省德阳市召开地方组织换届工作会。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干事、党组成员付强出席会议,副总干事、党组成员李英爱主持会议。31位省级社机关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方乃纯指出,各级职教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换届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同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有关文件、同继承弘扬优良传统结合起来。同时,他从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指导思想、严格坚持换届工作原则、领导机构构成、省级社社务委员会规模、人选年龄界限和任期、人选提名条件、各地理事和代表大会会议代表名额分配以及换届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换届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最后,他要求,各省级社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关于指导中华职业教育社做好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把好选人用人关、严格遵守换届工作流程、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做好新老交接中的思想政治工作,力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换届工作。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换届政策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方乃纯同志的讲话为做好换届工作提供了明确遵循,使大家理念更牢、方向更明、思路更清、干劲更足。会后,将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带回去,及时向省级党委统战部和社务委员会主任汇报,并抓紧制定本地换届工作方案,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圆满完成换届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