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14:46:06  作者:李伟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_91A6873.jpg

2月23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付强,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松涛以及总社第一、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负责人、纪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中华职业教育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特别是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推动职教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职教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方乃纯总结了中华职业教育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全社2023年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入认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深刻理解“解决大党独有难题”重大论断,贯彻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求,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求,在中央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在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具体帮助指导下,不断取得中华职业教育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保障中华职业教育社全年重点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