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职业》杂志社召开意识形态 专项工作和廉洁从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4:52:25  作者:孙丽娜  来源:《教育与职业》杂志社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教育与职业》杂志社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工作和廉洁从业工作会。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王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松涛指出,《教育与职业》杂志社作为统战群团组织下属的重要宣传阵地,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严实作风: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严格落实中央统战部和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相关决策部署;二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既要高质量弘扬主旋律、下大气力讲好职业教育领域落实党的二十大的举措进展,又要加强对数字劳动等新兴学术领域的研究,提高对敏感舆情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探寻力、研判力、处置力;三是要夯实工作基础,伴随业务工作新拓展排查风险、建章立制,加强常态化学习调研和分析研判力度频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四是要坚守廉洁尺度,筑牢思想防线,形成自律机制,深入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努力打造一支既专业敬业又廉洁自律的从业团队。

会上,王松涛为2022年度杂志社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杂志社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宣传工作通气会精神并领学了《关于印发<中华职业教育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有关内容。

杂志社全体员工参会并现场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