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沈金强一行到访总社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7:20  作者:丁煜洁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_91A6966.jpg

3月2日上午,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沈金强,重庆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林勇等一行到访我社。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副总干事、党组成员付强、李英爱与他们进行座谈。

沈金强介绍了重庆社近些年的工作。他表示,中华职业教育社与重庆市委统战部签订了《共同推进重庆产教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合作协议》,希望总社在建好产教融合发展研究院、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能够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并表达了希望承办总社大型会议活动的意愿。

方乃纯对沈金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社长期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重庆社在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温暖工程项目实施、承办创新创业大赛、非遗大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按照中央统战部要求,今年总社和各地方社都要进行换届,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要加强组织建设,重庆社有着良好的基础,争取做到县区地方社全覆盖。他表示,总社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重庆社工作。

重庆市合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重庆市秀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成芳,总社研究部、社会服务部、组织宣传部及基金会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L91A6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