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3:46  作者:丁煜洁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_91A0096.jpg

11月4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第一讲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许正中教授作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精准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新航向”的讲座。讲座采取“现场授课+线上直播”的形式,总社机关、各事业单位及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各省级社、相关职业院校、社员等近2000人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与。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主持。

许正中教授从世界又一次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形成与时俱进的为人民造福的理论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把握时代引领时代、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许教授的讲座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例举丰富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对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职教社具体工作实践,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最后,方乃纯对许正中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他说,为进一步提升全社理论学习质量,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学习效果,总社决定邀请高质量师资专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大家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新的契机,严格按照《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教社落地见效。

IMG_20221104_143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