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应邀出席“瑞释”主题影展启动暨瑞士驻华使馆新任大使白瑞谊履职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5:19:02  作者:李敏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9月21日,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应邀出席瑞士驻华使馆举办的“瑞释”主题影展启动暨瑞士新任大使白瑞谊履职招待会。

白瑞谊大使与方乃纯总干事亲切交谈。白瑞谊表示,瑞士高度重视与中国的文化教育交流合作,看好中国的发展潜力与机遇,瑞士驻华使馆愿意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中瑞教育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方乃纯感谢白瑞谊大使的邀请,他说,近年来中华职业教育社与瑞士驻华使馆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互动,为两国院校间互享共建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共同为深化两国职业教育合作而努力。

方乃纯还与瑞士驻华使馆科技参赞、瑞士科技文化中心新任行政总裁菲利普·罗斯勒,中国瑞士商会会长马丁·穆勒及部分瑞士驻华企业代表就中瑞文化交流、教育合作及教企融合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我国外交部、教育部、商务部等相关部委、机构及瑞士在华重要企业代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