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会见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娅娟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27 11:23:47  作者:马翠娥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827105540.jpg

8月23日下午,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娅娟一行来总社拜访,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吴娅娟副部长介绍了合肥市职教社换届筹备情况。她说,市委高度重视合肥市职教社换届工作,要求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她希望总社能加强对合肥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推动合肥社工作进一步开展。

方乃纯书记向合肥市委统战部对合肥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肥市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发展势头很猛。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联系密切,在城市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合肥市职教社要认真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围绕合肥市职业教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和人社、教育等部门的联系,发挥合力,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通过换届吸收更多的职业教育界、民办教育界人士加入职教社,凝聚广泛力量,为促进合肥创新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