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付强参加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2-08-03 13:49:30  作者:莫晓璐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803111701-1.jpg

8月2日上午,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宜昌市委统战部、宜昌市教育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在湖北宜昌开班。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省职教社主任郭跃进,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付强,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等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湖北省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主持。

付强在讲话中指出,大赛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创业相关政策的有力抓手,是推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改革的重要载体。举办指导教师培训班,旨在提高项目指导水平,提升赛事质量。他希望参训指导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增强本领。

郭跃进介绍了湖北省基本情况及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他指出,湖北省中华职教社全面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和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围绕中心务实干,积极推动职业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希望参训教师珍惜机会、强化能力、提升水平、服务实践。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职业院校教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0名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