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2022年民办院校校长思想政治和职业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6 09:39:21  作者:郝小刚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725135918-1.jpg

7月25日上午,中华职业教育社2022年民办院校校长思想政治和职业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式在张謇企业家学院教学楼举行。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南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江苏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倪南主持。

单晓鸣同志为培训班致辞,介绍了江苏省南通市以及张謇企业家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民办院校校长表示热烈的欢迎。

李英爱同志作开班式动员讲话,详细阐述了我社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即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有影响力的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代表人士,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全面介绍了我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代表人士工作,着力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名民办院校校长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251359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