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2 15:45:47  作者:李伟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712152754-1.jpg

7月11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一行7人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彩林园、畜牧园及绿色科技园,与学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与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12152750-1.jpg

方乃纯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在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和政府十分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系统的工作要求,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擘画了宏伟的政策蓝图。人才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要素,职业教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乡村振兴人才队伍的重要力量。前不久,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提供了法律支撑,明确赋予中华职业教育社职能定位。希望双方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方面,发挥优势,加强合作,为我国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付强,北京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处主任马龙卫,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部、北京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等院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