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会见定西市副市长范红梅一行

发布时间:2022-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浏览次数:

原图.jpg

2022年4月26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会见甘肃省定西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范红梅,山东省济南市政协常委、德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佘静雯一行。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陪同会见。

范红梅介绍了甘肃省定西市的情况,提出“定西红农村劳动力培训再就业方案”的设想,表示定西市政府全力让脱贫群众端稳就业的“饭碗”,增加务工就业收入。中华职业教育社和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在促进我国职业教育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与职教社、基金会的合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佘静雯介绍了关于德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定西红”的项目开展和品牌建设,为推进当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方乃纯对范红梅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职教社和基金会的历史、发展概况以及性质定位。他指出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职业教育作为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最紧密、与就业和民生关系最直接的教育类型,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支持革命老区的发展,职业教育是很好的抓手,培训乡村振兴产业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推进定西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项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