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会见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一行

发布时间:2022-04-11 16:17:38  作者:李伟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4月6日,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裁沈易明一行5人到访总社。总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接待了来访嘉宾。

沈易明介绍了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他表示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为国有大型国际贸易公司,有意向针对国家智能制造等产业布局投资职业教育,希望就此听取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意见建议。

方乃纯代表总社对沈易明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历史沿革和近来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职业教育作为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最紧密、与就业和民生关系最直接的教育类型,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他表示,愿意就职业教育领域相关工作加强沟通,共同推进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就当前形势任务以及职业教育办学形式、办学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总社社会服务部、联络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