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李三福书记一行到访总社

发布时间:2021-08-06 15:19:09  作者:王朝霞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20210806151515.jpg

7月30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一行到访总社,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听取了工作汇报。李三福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说,学校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秉承“立足湖南、服务轻工”办学定位,成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湖南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现有在校生13000多人。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卓越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办学实力稳步提升。学校将继续抓好内涵建设、综合管理以及新校区建设,力争将学校建成湖南省行业企业“两化融合”轻工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李英爱对湖南科技职院支持总社工作、选派优秀教师到总社挂职表示感谢。听取工作汇报后她指出,湖南科技职院是中华职教社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公办高职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学校定位准确,形成了以轻工信息技术、轻工设计艺术、轻工智能装备技术、轻工商贸服务、生物医药等为核心的特色优势专业体系,成为轻工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及转型升级的研发基地,为促进职业教育改革,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她表示,中华职教社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创新服务平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