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30 22:35:43  作者:  来源: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浏览次数:

郝明金出席仪式并讲话

马培华出席仪式并致辞.jpg

马培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主席台

7月30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京顺利举行。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苏华,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付书全,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兼副秘书长李英爱,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刘常青、唐明、黄卓钧、潘云峰,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兼副秘书长蒋振华等出席了仪式。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主持会议。

郝明金理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和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实施温暖工程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随着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经过25年的努力,温暖工程已经完成助力脱贫攻坚的阶段性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职教社和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将工作重心转向通过职业教育和培训服务乡村振兴。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有效指导实践,助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创新机制,不断增强温暖工程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推动基金会和温暖工程取得新成绩;要努力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马培华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在我国职业教育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作为具有“统战性、民间性、教育性”的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也将面临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他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围绕党中央中心工作,充分认识开展职业教育的战略定位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同心协力,艰苦奋斗,使基金会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局面。三是关注社会热点,主动作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捐资捐物,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郝明金向专项基金颁授铜牌.jpg

郝明金向专项基金颁授铜牌

捐赠仪式现场,郝明金向专项基金颁授铜牌;马培华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向知行合一专项基金公益大使颁发聘书;方乃纯代表基金会与四川现代教育集团、佳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方乃纯出席仪式并主持.jpg

方乃纯主持会议

方乃纯代表基金会与佳龙现场签约.jpg

方乃纯代表基金会与佳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现场捐赠的企业和个人有:四川现代教育集团捐款300万,佳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0万,福州市东方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捐款50万,深圳市中启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款10万,爱心人士赵剑英、王德珍、赵亚辉分别捐款10万。中绿农农业集团、青年演员肖顺尧捐赠价值47万防洪赈灾物资,北京万海康医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0万消毒液物资,广东新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0万消杀防疫物资,北京知行合一阳明教育研究院捐赠价值382万元网络课程及书籍。

来自各地的捐赠企业代表、专项基金负责人、嘉宾和媒体等6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