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我社理事长郝明金为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21-07-19 13:02:14  作者:莫晓璐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20210717123529.jpg

7月16日-18日,我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的50多位专家委员和我社地方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委、北京市科协常务副主席、我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司马红主持。

_91A4314.JPG

16日晚,专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专委会2021年度执行秘书长单位。17日上午,在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第十一次学术年会开幕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我社理事长郝明金,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周汉民,我社副理事长苏华,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等领导为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并为执行秘书长单位授牌。17日下午,专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和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委员会工作计划(2021年度)》,主任委员们从不同视角对工作规则和工作计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观点和具体修改意见。委员们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专委会工作,通力合作,整合资源并做好相关工作。司马红主任要求,希望各位委员多发挥作用,要加强研究,充分发挥中华职业教育社和专委会的平台作用,积极推进职业教育领域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18日,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常州科教城中德智能制造双跨培训中心。

_91A4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