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12:33:50  作者:李伟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社党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光辉历程。

7月2日,社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教育与职业》杂志社社长刘华,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以及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非常振奋、受到非常大的鼓舞,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鲜明指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前进方向,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动员令,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进军号。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

会上,方乃纯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严格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认真组织好各项学习活动,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把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入深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创中华职业教育社事业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