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1:13  作者:李勇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01113016.jpg

6月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受社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在第二党支部(退休党员党支部)书记王建陪同下,上门慰问我社退休老党员李树海和简鹤楼同志,并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颁发给两位同志。

刘华代表社党组和党总支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职教社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职教社事业发展。

李树海和简鹤楼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激和对职教社的祝福之情,表示要更加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职教社事业发展。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纪念章主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副章由山河、中国结和红飘带等元素组成,飘带上雕有“光荣在党50年”字样。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铭记和肯定,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