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考察天颐中服

发布时间:2021-04-08 15:39:58  作者:刘学民  来源: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08153031-1.jpg

4月7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到天颐中服老龄产业(北京)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职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学民陪同。

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瑩、党组织书记、执行董事胡京、副总经理窦永平等参加调研座谈。陶瑩董事长首先对方乃纯书记的到来并进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陶瑩董事长介绍了天颐中服发展的基本情况。

天颐中服老龄产业(北京)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是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特征的综合性养老服务网络机构。其创建的为满足老年人社区居家养老日常生活需求的“天颐网”,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形成一站式综合性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为老年人提供线上与线下、虚拟与现实相结合,平台与实体、自营与加盟相联系的居家健康养老服务电商模式,将分散的社会养老服务资源整合成组织化、系统化、实体化的服务链条,具有综合配套和方便快捷的优势,实现了“不离家的社会养老”。较好地实现了养老效能最大化,服务质量最优化,运转方式人性化,综合配套融合化,成为国内首创的“没有围墙的养老院”。先后被国家有关部门和北京市东城区立项进行专题研究。

方乃纯书记在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天颐中服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在我国老龄化社会进程加快中,能够依靠本身信息技术的优势,进行前沿性探索并创新养老服务模式,提出“没有围墙的养老院”,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担当和社会责任,其做法值得称赞。他表示,中华职业教育社具有100多年的历史,长期以来秉承黄炎培先生倡导的“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宗旨,坚持 “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三性优势,积极开展职业教育方面的相关工作。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作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我们愿意与相关企业共同在养老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护理服务人才培养、先进养老技术引进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战略合作,共同为老龄化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081530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