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5:11  作者:李伟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308092316.jpg


3月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总社机关召开。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社党组成员、《教育与职业》杂志社社长刘华,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以及总社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负责人、纪检监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乃纯主持。


刘华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周小莹同志在中央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我社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保障;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方乃纯总结了总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回顾2020年,职教社党组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督查,夯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摆放到全社工作的优先位置;着力建章立制,通过制度建设促进机关正规化建设;强化日常监督,抓好标本兼治;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促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他要求,新的一年,全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尤权部长、周小莹组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驻部纪检监察组《对中华职业教育社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要求,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夯实关键环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加强机关建设,强化精准监督意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扎实做好我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