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2:02  作者:  来源: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1月9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京顺利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出席仪式并主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英爱出席仪式并向受助者捐赠。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出席仪式。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代表基金会与捐赠企业代表签订捐赠协议


方乃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与捐赠企业代表深圳前海易购科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和小鹿制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捐赠协议。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现场,中视联合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清华之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东方绝缘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白象食品集团、北京知行合一阳明教育研究院、远东慈善基金会、深圳前海易购科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华联集团、深圳市易百分实业有限公司、小鹿智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世老兵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善款和物资,主要用于少数民族和中西部落后地区。马培华理事长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英爱向受助方代表捐赠


李英爱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向受助方代表北京市通州区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北京翻译研修学院捐赠。


马培华理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自疫情以来取得的成就,对向基金会捐资捐物的各位企业、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他说,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民族企业家先贤张謇的陈列馆时,曾高度评价了民营企业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各位爱国企业在兴办实业的同时积极支持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造福乡梓,帮助群众,影响深远,很有教育意义。当今中国已是第二大经济体,蓬勃向上的民营企业功不可没,一代企业家有一代企业家的梦想与追求,我们要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回望历史,见贤思齐。对基金会的今后的工作,培华理事长提出了四点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个人事业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巩固原有项目成效,扶植开发具有潜力的新型项目;加大资金监管力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扩大社会影响,争取更多支持。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合影


来自各地的捐赠企业代表、受助方代表、项目执行单位负责同志和媒体代表等30余人观摩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