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3 02:02:00  作者:马翠娥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各级职教社组织,全社广大社员: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各级职教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为此,中华职业教育社向各级职教社组织、广大社员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职教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二、积极担当作为,自觉发挥表率作用

各级职教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模范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远离密集人群,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要持续跟踪本单位人员健康状况,做好疫情排查、防范和应对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确保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思想定力,坚定必胜信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爱心捐助

希望各级职教社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动员广大社员积极捐款、捐物(主要是医疗防护用品)。希望广大社员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通过捐款、捐赠医护用品等方式支援疫情防控前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出资出力!  

 

收款单位: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崇文支行永定门分理处

帐号:0200221409020115197

联系人:冯大军  010-67270228/13661256240  

             蒋振华  010-67273605/13911203855

(备注:为方便开具捐赠收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主体的准确名称及相关联系方式)

 


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0年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