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研讨会在我社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1 08:43:33  作者:莫晓璐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_91A6919-1.jpg

3月30日上午,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研讨会在我社召开。来自院校、企业、投资机构和社会组织等多个领域的专家们围绕如何彰显大赛职教特色、促进内涵提升、提高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专家们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主持。他指出,我社大赛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的具体举措,是积极推动“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的重要平台。他表示,要认真梳理专家们对大赛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改革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大赛办赛水平,让大赛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创,助力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付强及社会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