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副总干事出席第二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一届非遗创新 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18 16:11:43  作者:莫晓璐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18152103-1.jpg

10月15日,第二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一届非遗创新大赛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河北省职业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栗慧英,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秘书长孟拥军等出席颁奖晚会。   

李英爱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她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职业教育作出重要指示。职业教育正处于大改革、大发展、大作为的最好时期。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第一个为职业院校学生开辟的专有赛道,为广大职校学生搭建筑梦圆梦平台。本次大赛参赛项目行业涉猎广、产业覆盖多,构思独特、技术新颖,展现了河北省职教学子开阔的视野、敏捷的思维和超前的意识,彰显了手脑并用、知行合一的职教思想,增强了职业院校学生们创新创业的本领和信心。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创业观,不断学习,增强本领,弘扬工匠精神,通过不断地创造,早日实现从项目策划到创造效益的飞跃。

本次大赛现场决赛和颁奖典礼通过网易新闻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线上累计观看量超5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