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赴广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6 13:56:11  作者:马翠娥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就办好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座谈

在玉林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在北海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5月17日—19日,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等一行赴广西调研。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广西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邓国忠,广西职教社副主任、广西经济职业学院院长肖开宁等陪同调研。

 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在南宁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共同就办好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徐绍川强调要举广西统一战线之力把大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并要求以承办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为重要机遇,扎实推进广西职教社改革创新。方乃纯表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华职教社为促进职业院校学生全面发展和提升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实际操作能力而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对于提升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思想认识,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广西区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下,本届大赛一定会办得更加成功。

在南宁期间,方乃纯一行赴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学校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考察,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对于承接大赛工作的介绍,勘察场馆设施,并对学校办学水平及承接大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方乃纯一行还赴玉林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玉林技师学院、玉林市民办教育协会,北海职业学院、北海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调研,与学校领导、协会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玉林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及民办教育协会工作介绍,对学校办学以及两市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总社社会服务部部长王朝霞、组织宣传部部长马翠娥参加调研。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赖耿,北海市委统战部部长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孔凡等分别参加了在玉林市和北海市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