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出席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0-12-14 04:05:00  作者:莫晓璐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12月10日-12日,由教育部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株洲市人民政府、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及闭幕式在株洲市成功举办。


我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观看了现场决赛,出席闭幕式致辞并为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李英爱副总干事在致辞中指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部署,持续深化“三教”改革,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的具体举措。经过十一年的探索,优化赛事组织,完善办赛机制,大赛已成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有力抓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平台。作为中国最早的职业教育团体,中华职教社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中华职教社愿为我国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大赛期间,李英爱副总干事还参观了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现代化工与制药技术实训大楼、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考核管理中心,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宝马、北汽、比亚迪等各品牌汽车实训基地、汽车文化馆及株洲市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中国中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