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社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共商合作

发布时间:2019-01-03 12:00:00  作者:  来源:湖北社  浏览次数:

2019年13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创业学院潘中锋院长受校领导委托到访湖北社。湖北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接待潘中锋院长并进行座谈,共同商议在2019年举办第一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和成立湖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潘院长介绍了第一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初步方案和成立湖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联盟有关准备工作。双方经过讨论研究,初步确定了大赛的主题、组织机构、赛制时间、奖项设置、组委会的组成以及职业院校创新创业联盟章程等事项。陈南军强调,创立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湖北社落实职教社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对深化湖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院校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产学研用结合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大赛打造成省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工作的品牌工程,为实现湖北省“一芯二带三区”战略,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潘院长表示将按照湖北社的要求,尽快修改完善方案,配合湖北社共同推动湖北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