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主任周汉民带队调研上海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00:00:00  作者:朱松杰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上海社主任周汉民带队调研上海体育学院.jpg

2月27日,上海社主任周汉民率队赴上海体育学院调研。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崟陪同调研并作学院发展情况汇报。上海社常务副主任胡卫,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上海社副主任毛丽娟,党委副书记潘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继红出席座谈会。 

周汉民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周汉民希望学院今后要在更好挖掘校史故事、更好展示荣誉成果、更好服务全民健身这三方面有所突破、更上层楼,要以学校七十多年辉煌历史为基础,继续沿着中国改革开放的道路前行,为我国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崟向周汉民一行介绍了学院“身心一统、德技相长、文理兼修、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汇报了近年来在办学共建、科研创新、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果。李崟表示,新时代十年是学院突飞猛进的十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学院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赛道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奋斗。 

上海社办公室和上海体育学院办公室、统战部、后勤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