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举办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4 00:00:00  作者:上海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日前,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社主任周汉民主持召开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社贺信5周年暨立社105周年座谈会。会议提出,在上海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要弘扬中华职业教育社优良传统,秉承“为国分忧、为民效力”的先辈之嘱托,以担国之职教重任、社会之责任而尽力,用为人父母之心区关爱封控在校的少数民族班学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为发扬温暖工程“为国分忧,为民效力;急人所急,雪中送炭;灯亮一盏,光洒成片;不厌其小,务求其实”的宗旨精神,助力职校师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上海社通过上海中华职业教育温暖工程基金会第一时间为上海市封闭管理的来自西藏、新疆、云南、贵州等地少数民族班的住校生,购买了急缺的生活用品14800多件,共计30万元。

5月14日,这批爱心物资已陆续送到浦东临港、崇明、金山等14所学校共1800余名学生的手中。在中华职业教育社105周年立社之际,带去了职教人最真挚的关心和最亲切的问候,希望学生们能在上海市疫情防控最后关键阶段,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专心学习、愉快生活,以及让他们远在家乡的亲人放心。

“凝心聚力战疫情,汇爱成河送温暖”,上海社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发动各级组织,团结广大社员,勠力同心,打赢上海疫情防控保卫战,共同为取得战“疫”最终胜利,保障好复工复产复学而持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