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机关开展文稿起草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4:47  作者: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上海社机关开展文稿起草工作学习交流活动.jpg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8月26日上午,上海社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牵头在机关内开展了第二期文稿起草工作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针对近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总结提出的检视问题,结合要着力提高统战干部政策把握、统筹协调、调查研究、文稿起草四种能力的要求,旨在通过文稿写作的学习提高,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促进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学习交流活动中,上海社教育发展部部长毕鹏宇结合实例,分享了文稿起草“四步”“三要”“五反复”的心得体会,机关干部回顾交流了为“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第十一次学术年会”活动准备文稿材料的一些切实感悟和收获。大家在分享讨论中以思促学,总结经验方法,发现问题不足,找准努力方向,表示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高文稿起草能力,要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为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能力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