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纪委监察委驻上海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到上海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3:38  作者:上海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上海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来上海社调研指导工作.jpg

8月31日下午,上海市纪委监察委驻上海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毛云琪、副组长李章豹一行四人到上海社调研,重点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上海社大楼大修工程提出指导意见。上海社副主任胡卫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毛云琪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市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指出当前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关键环节和薄弱点,强调上海社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毛云琪还围绕全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列举近年来上海市查处纠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重申党纪政纪要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提醒大家要认真汲取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堤防,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胡卫感谢驻部纪检监察组对上海社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他表示,上海社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防疫安全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周汉民主任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工作制度,保证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开展。根据调研组的相关提醒和指导意见,上海社将进一步完善、落实好疫情防控制度,以更严格的要求和更细化的措施推进大楼大修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会前,毛云琪一行还到上海社大楼施工现场做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