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社组织省内职教代表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6 15:15:14  作者:白黎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四川社组织省内职教代表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jpg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团结引领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代表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同心庆华诞 携手新征程”的部署要求,结合川渝两地职教社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的会议精神,6月21日至23日,四川社在雅安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朱云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以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为主。三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参观了川矿记忆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微党课,开展了敬意教学,体验了红军翻越夹金山的艰辛。

    通过培训,学员们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职教工作,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全省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代表人士,四川社社务委员,首届双城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获奖代表,各地方社副主任、秘书长等24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