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两社互学互鉴——西藏社来川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3 15:02:40  作者:四川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川藏两社互学互鉴——西藏社来川调研.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四川、西藏社积极为两地职教社社员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互学互鉴。7月7日,西藏社社委员会成员、拉萨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扎西次仁,西藏置业集团副总经理格桑顿珠一行来四川考察调研。四川社团体社员四川爱华学院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爱华学院航空服务、汽车维修、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及各类运动场地,深入了解学院职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及建设,并对学生宿舍、食堂等生活区域进行了考察,了解学院办学历程、教育教学及就业情况。双方就民办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扎西次仁表示此行收获良多。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民办教育领域加强合作共建,共同促进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