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江苏社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9 00:00:00  作者:来源:江苏统一战线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江苏省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江苏社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在苏州举行.jpg

4月19日,江苏省党派工作座谈会暨江苏社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22年江苏省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对2023年民主党派工作任务和江苏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出重点安排和部署。

徐开信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江苏省民主党派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重点围绕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做好全年工作。各级统战部门要加强对江苏社工作的联系和指导,积极推进江苏社市级组织建设和社员发展工作,按照工作部署做好江苏社换届工作。各设区市委统战部分管党派工作副部长及党派处处长参加会议。

江苏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江苏社秘书长倪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