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社召开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12:06:49  作者:江苏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江苏社召开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jpg

2月28日,江苏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江苏社主任洪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到会指导。江苏社副主任曹玉梅、吴胜兴、朱毅民、吴学敏出席会议。

洪慧民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江苏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江苏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华职业教育总社的工作安排,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江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洪慧民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江苏社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发挥特色优势,扎实做好理论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联络交流工作,在新征程上有新作为。

徐开信对江苏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有关文件的贯彻落实;二是切实找准江苏社的职能定位,深刻把握“三性”的理论内涵,找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大力加强江苏社自身建设,乘势而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江苏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新入社成员情况,听取了研究院和专委会工作汇报。江苏社社务委员及研究院秘书处负责同志、专委会主任、长三角区域职教社基层组织暨社员单位联席会议负责同志等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二届七次主任会议。